兰草原野

最美的風景

樱花飞舞的寒夜:


把以前在貼吧上發的文再發一遍,因為家裡出了事所以坑了,想想還是把這篇文寫完好了。
嘛~寫這篇文的時候才六年級......
小學文筆,打臉请轻轻的QWQ
以下為正文

埃尔文·史密斯
史密斯集团的总裁,从24岁开始创业后一直到现在的事业有成。经常在假期带着他的佳能―尼康—SONY摄影机飞去世界各地拍摄风景,因为他觉得拍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从他第一次看到他父母拍摄的照片后,便爱上了摄影。
他拍摄的地方有很多,例如夏威夷的威基基海滩,乌特勒支的荷兰风车,还有东方普罗旺斯的熏衣草田等等。有很多很多。
他本来以为一直会这样过下去,然后娶妻生子。
直到那一天他遇到了......利威尔。
“啊,下雨了啊···“埃尔文轻轻皱起了眉头“刚回来就下雨,有点坏心情呢。”
“没有带伞,只好冒雨回家了”他摇了摇头,把摄影机收回包里。
刚走几步,忽然一阵打斗声吸引了他。他停下步伐,扭头望了望周围,没有人,他朝着打斗声慢慢走去。
转过一个街角,便看到一群混混在打架。
‘噢等等里面好像还有三个学生’埃尔文震惊了,立马冲进打斗群里“喂,不能打架”埃尔文一边喊一边装着打电话给警察。
那些混混看到埃尔文便跑了,只剩下那三个学生留在原地。
埃尔文跑过去,担心的回“没事吧?”
然而三个人里只有中间的黑发小个子瞥了他一眼,并说了一句“多管闲事。”
“唉唉唉,我这是在帮你啊。”埃尔文反驳道。
黑发小个子又瞥了他一眼“不需要。”
‘好过分’埃尔文想到“你们的名字是什么?”
黑发小个子这次没瞥他,只是淡淡的说了他的名字“利威尔。”
他旁边的两个人也说了名字。
“我是伊莎贝尔。“红发女孩笑的一脸开心。
“法兰哟。”浅黄发色的男孩说到。
埃尔文静默了片刻,“我是埃尔文,你们受伤了吧,要去看医生吗?”
“不需要。”利威尔皱起了眉头。
“可是...”埃尔文还想说些什么,便被利威尔打断了“没什么可是,法兰,伊莎贝尔我们走,别理这个秃子”然后转身就走。
“老大,等等我”伊莎贝尔喊到,和法兰一起在追了上去。
埃尔文待在原地,看着他们的背影,若有所思。
回到家,埃尔文洗完澡,躺到床上。他翻看着他出囯拍的风景,心里却回想到早上和利威尔他们相遇的时候。‘利威尔,真是个有趣的人呢。’
埃尔文一把捞过放在床头的手机,拨出一个号码。等电话接通后也不管对方说了什么,开口就“喂,韩吉,帮我调查一个人的资料”
“哈?就这事?你不能明天在说吗?”韩吉不满的直哼哼。
“这是命令,韩吉”埃尔文没有理韩吉的怨念。
韩吉静默了一会“名字。”
“利威尔,明天中午给我”
“哈?你要我消耗我睡眠的时间去帮你查么?”韩吉的语调上升了一些。
“随便你,韩吉”埃尔文冷静回击。
“好吧,败给你了。不过到时候一定要给我涨工资啊!”“没问题。”埃尔文挂断了电话。
第二天,早上12点30分。韩吉十分准确的用力踹开了埃尔文的办公室,“埃尔文你要的资料我找来了哦哦哦。”
“谢谢你,韩吉。”埃尔文头也不抬地回答。
“唉唉唉唉!!!”韩吉怪叫起来,一脸【我受到了打击】的表情“我查了一个晚上的资料,你就这么冷淡的对我嘛!”
“韩吉。”埃尔文抬头望向她“下次踹我办公室的门请轻一点。”“是你办公室门太脆弱啦,哦等等不是这个问题,你别想给我扯其他话题上面去。”韩吉一脸怒容。
“”好了好了,等等再说吧”埃尔文缓缓说道。
“我不管,除非你请我吃松鼠鱼。”韩吉开始无理取闹了起来。
“......好”
“这么容易就答应了???”韩吉一脸疑惑。
“......别怪我反悔”
“好好好,败给你了,真是的,我走了啊”韩吉说罢用力关上了门。
“唉......”埃尔文揉揉太阳穴,放下手中的钢笔。拿起韩吉找来的资料,上面写着 :
利威尔 性别男 17岁
生日是12月25日 
有一个舅舅,名叫凯尼
经常【被!】惹事的流氓少年,带着法兰和伊莎贝尔这两个伙伴,由于经常性的惹起是非,是非常让老师们头疼的三人组。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