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草原野

【撒米】你微笑的样子 (现代AU) 12

青冥:

米罗提着撒加所谓给他买的礼物跟着撒加回到他的酒店, 他一屁股坐在床上, 将撒加“赠送”的礼物摊开在床单上。

“喂,撒加,我看你一表人才应该是交过不少女朋友的,怎么挑选内裤的品味…我不得不说,还不如我的小苹果。”米罗一脸嫌弃的提起撒加挑选的内裤,第一条上红白线条圆圈套圆圈, 其中心却在蓝色底上画上了一颗白色的五角星,“撒加,这是什么花纹, 看上去和超人一样的主旋律。”

“美国队长。”撒加头也不回,站在厨房中专心的切着菜,“今年正红的电影, 像你这种年龄的孩子应该正喜欢看。”

米罗撇撇嘴,他暗自想着自己可没有爱好把超人内裤穿着身上, 他又拿起第二条, 样式倒是比第一条看上去略微酷了一点,暗红的内裤上画上了一个硕大的蜘蛛花纹,米罗想了想,将它放在一旁,他不太理解这条内裤的设计者究竟暗藏着什么诉求, 即使是为了追求哥特元素,将这样的元素绘在内裤上也总让人觉得有点吃饱了撑着的感觉,更何况, 那暗红的背景加上蓝色的条纹,让米罗隐隐的感觉到,这条内裤蕴含了与第一条内裤相似的主旋律。

“怎么,不喜欢?”撒加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站在米罗的身后,“这是蜘蛛侠,那是美国队长, 应该都是你这种年纪的孩子最喜欢的角色。我弟弟像你这么大的时候,成天抱着他们的漫画看。”

撒加没说完, 他却看到米罗眼带着同情的默默的看着他,米罗的眼神中仿佛在诉说着, 你一个二十三岁的男人,对内裤的品味竟然如此与众不同。

“不,米罗,你别想多了。”在米罗目光的注视下,撒加忍不住替自己辩解道,“这并不是我喜欢的风格,只是我想,像你这个年龄,别成天活的死气沉沉的,去多看看你的同龄人喜欢的东西吧。”撒加想了想, 又补充了一句,“等你像我这个年龄的时候,你自然可以学我的穿衣风格,不过你现在还小…”

“这是什么?”米罗未等撒加说完,提起床上的最后一条内裤,若说之前几条内裤还带着浓浓的美漫与宅人的风格,而最后一条内裤上,却让米罗感受到一种浓郁的母爱。 

肉粉色的内裤上,画着一对肥白可爱的婴儿,他们的眼神互相看着彼此,似乎连命运也无法将他们分开。

“撒加,这是什么?如果你跟我说这是你拿错的东西,我还能接受你的借口。”

“你不喜欢吗?”撒加的眼神中少见的出现了受伤的神情。

米罗摇摇头,将那条内裤扔到床脚,而后安静的开始整理起被他摊了一床的东西,“看了那个东西,我觉得这个叫…什么美国队长的设计,还比较顺眼些。”

“米罗,你知道吗,在我年轻的时候,有一部非常有名的动画片,叫做圣斗士星矢。”

米罗摇摇头,表示对撒加的童年一点兴趣都没有。撒加却自顾自的说开了,“小时候我非常喜欢看那部动画,而那里面有一个非常厉害的黄金圣斗士,他曾经是反派,而后洗清了自己的罪孽,为正义而战。他的代表星座是双子座。”

“哦?”米罗听了撒加的这段话,忍不住抬起头看向撒加,“所以那条内裤的设计灵感就是来自于他?”

撒加摇摇头,“也不尽然。那是双子座的象征。米罗,我只想说…”撒加伸出手揉了揉米罗的头发,“虽然你现在还未洗清嫌疑犯的身份, 而虽然你有不幸而复杂的家庭的背景, 我也希望你能洗清你身上所有的怀疑,不要受他们的影响,今后为正义而服务?米罗,你能做到吗?”

米罗抬起头深深地看了眼撒加,他伸出手,握住撒加的手,轻轻的说了声谢谢,而后,一屁股坐在床上, “但我还是不喜欢那条内裤。”

“为什么?”

“我为什么要穿画着双子座的内裤?”

“因为我是双子座。”撒加斩钉截铁的回答。

“但是我是天蝎座。”米罗不依不挠。

“那你喜欢蜘蛛侠的内裤吧, 蜘蛛和蝎子很像。”

“撒加,他们差老远了”….

…….

在两人的争执陷入了无营养的对话中时,撒加的手机铃声正好在这个时候响起,打断了两人之间毫无营养的对话。

“撒加,奥纳西斯的确是中毒身亡, 我们在他的体内发现了大量的蓖麻毒素。”电话那头传来加隆的声音,“不过,你说的没错,他的死因的确与脖颈上的注射痕迹没有多大的关系,与此相反的是,从血管的收缩程度看来,他脖颈上的伤口极有可能是死后才人为制造的。”

“我们在他的脚底发现了另外一道伤口,似乎是被碎石割伤的,不过,那块碎石可是剧毒。”


评论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