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草原野

写给舰长的猪

首先,请让我满怀恶意的揣测,在大家都删帖之后,你偏偏又要挑起事端,并且只打米罗tag无非是存着恶心米罗粉的心思。

所以,我这段解释,也只打卡妙相关tag ,如果你能接受,认为满意,请删帖,我也会自觉删帖。

米罗和卡妙没矛盾(黄金魂除外),米罗粉和卡妙粉如果彼此井水不犯河水的话,也没什么矛盾。

凹米凹妙圈地自萌,也不会有人上赶着掐他们。但是,撒妙如果写文黑米罗并且打米罗tag犯贱,就不要怪被米罗粉追着掐。
同理,你们看到哪篇撒米文黑了卡妙并打了卡妙tag,同样也可以掐回来。

关于那篇撒妙文,我只想说,当我在米罗tag下刷到绿帽米后我恶心的隔夜饭都吐出来了。
当然,鉴于事主认错态度较好,删文迅速,我也不想追究什么。

最后,舰长的猪,如果你不是想要挑事的话,请尽快删文,大家江湖不见,不用解释。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