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草原野

『圣域传说Los』千日 06(米罗,艾欧里亚)

月奪:

圣域传说Los年龄设定

天蝎座  米罗        32
狮子座  艾欧里亚 23

“多说无益,未能完成任务以及对敌人仁慈之人,作为黄金圣斗士,你已经失格了。”修罗将头盔脱下来放置在石板上。

“这样一来,我们之间的决斗就对等了。”

“修罗,我并不打算在这里与你战斗。”艾欧里亚抬头仰视着前方,黎明的冷风将他的铂金色短发吹拂而起,如丝般轻抚在他的侧脸上。

“我用这只手臂杀了艾俄洛斯。”修罗靠近着对方,缓慢抬起右手的同时瞳孔的色彩也悄然变化着,“想要决斗的理由吗,那么就憎恨。”

“你的说法很矛盾。这不是我需要向你挥拳的理由。”

“那么,对教皇的赤诚之心让我无法容忍叛逆者的存在,就像当年杀死艾俄洛斯那样。”

“不是这样的!”

“住口!”修罗的攻势以迅猛的姿态向着艾欧里亚无限逼近。他没有丝毫的犹豫,就像艾欧里亚同样没有丝毫的退缩。

就在修罗的圣剑将要坎上艾欧里亚的一瞬间,从射手宫的方向闪现出一道疾速的光线,迫使修罗收回攻击转为防守的姿态。在他抬起的双臂之上,因受到冲击而显现出深陷的圆形痕迹。

修罗抬起下颚看向从远处走过来的身影,原本冷漠的表情带起一丝僵硬。“米罗,这是什么意思?”

身披天蝎座的黄金圣衣,右手中还残留着些许小宇宙的气息。战士来到艾欧里亚的身前站定,将天蝎座头盔的尾部向着身后甩去。“我要前往水瓶宫,顺带把这只狮子一并捎过去。”

“哈?你在开什么玩笑。这是男人之间的战斗……!!”修罗的话语未落,便遭到米罗一顿重击。在如此近的距离,可以感受到来自于天蝎座战士身体上无限的小宇宙。

“修罗,你的口气越来越大了,是对身为女性的我有什么不满吗?”

“不……我并不是这个意思。只是这是圣斗士之间的战斗,第三人最好不要插手。”

“圣斗士之间是禁止私斗的。”米罗的声音很洪亮,落音之余给予了对面之人一抹意味深长的笑意。“亦或者你要验证一番女人的传话潜力。”

“……米罗,带走艾欧里亚我没有意见。但是,一大早就去水瓶宫,对你的影响不太好吧。”

艾欧里亚一脸“原来你的重点在这里”的吐槽表情,但碍于插不上嘴只能作罢。

“带上这只狮子你就放心了吧。”米罗转身示意艾欧里亚跟随自己的步伐。

“米罗……”修罗抬起的手臂收了回去,欲言又止的表情迫使天蝎座的战士取下了头盔。梳理的整齐的卷发在如此暗光之下依然散发出夺目的鲜艳色彩。

“你的蔬果园我会帮忙打理的。”

“……”虽然修罗想说的并不是这个,但是既然对方已经说到这个份上,也无法反驳。他就这样目送了米罗和艾欧里亚向着摩羯宫深处走去,渐渐淡去了身影。

“你真的要去见卡妙?”

“不过是把你带走的理由罢了。”

两人来到教皇厅的门前,米罗抬手拍了拍艾欧里亚的肩膀。“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相信你。我在这里等你。”

艾欧里亚将手掌放在两扇大门中间,用力推开的同时回应了米罗的善意。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