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草原野

【团兵】深蓝色战歌 - Chp 40

枕上:

两人关系的重大进展,肉渣注意


骗过了度娘居然没有骗过老福特,全文走这里




---




“很好,那么问题确认完了,我们来进行一下必要的操作吧。”埃尔文的声音突然轻快了起来,甚至能够明显地听出其中的笑意。


秉持着“这个人只要一笑准没好事”的原则,利威尔再次警惕道:“‘必要的操作’是什么?”


“结合。”


小个子哨兵顿时以为自己听错了:“你说什么?”


“结合。”于是对方又口齿清晰、语气平静地重复了一遍。


利威尔蓦地站了起来:“……开什么玩笑?!”结合相当于将一对哨兵向导从此绑定了,除非一方死亡就无法改变,是一辈子的事情——这是每一个不管是不是野路子出来的哨兵向导都知道的常识。而此时就被对方这样随随便便地提出来了?


“我不是开玩笑。用我的方法回去的话,如果我们没有精神结合的话,我担心会在高维空间失散。这是为了保证你我的安全。”埃尔文严肃冷静地叙述着,甚至带了一些“我也很吃亏”的表情。


“……”就算是为了这种原因也不想跟你这种家伙有任何联系啊!更何况是精神结合这种人生大事!


这感觉就好像是普通人为了获得某个国家的国籍而跟人结婚一样……利威尔觉得三观受到了严重的冲击。此刻他很是怀疑对方是不是诚实。可连结一旦形成,对对方而言也是一样的吧?如果对方说谎又有什么好处呢?可是就算这家伙觉得吃亏,我也还是很吃亏的啊!一想到自己要跟这样一个有着巨大精神向导的大块头而不是娇小玲珑的女性……我这样一个大好青年,还等着回去找到温柔可人的女向导呢……?!利威尔陷入了深深的纠结之中。


埃尔文大概是感觉到了他身上散发出的忧郁气息,安慰道:“其实也不用那么紧张,我们只需要临时结合一下就可以。到了那边,还是可以断掉的。”


要不是因为太过黑暗,利威尔觉得自己一定能把眼珠子都瞪出来。临时结合是什么鬼?!这种事情还能临时?我怎么从来没有听说过?!他愈发地怀疑起对方话语的真实性来了。


埃尔文叹了口气,用真诚的口吻道:“如果只是我一个人走的话,根本用不着这么麻烦。我自己通过高维空间,就算一时迷失也问题不大。但是带上你一起的话,如果我们失散了,对你可能就非常危险了。在那种情况下我是肯定无法通过肉体找到你的,只能依靠精神连结。”所以你看,我提出这么吃亏的提议,完全是为了你考虑啊。


利威尔沉默着。他甚至开始考虑留在这里和屈辱建立连结跟对方回去哪个是更好的选择。然后打了个寒战。


……留在这里什么的,不可能吧!


半晌他艰难开口:“临时结合……要做到什么程度?”


精神结合是会引发结合热的。人手一本的《哨向生理健康》上写过,结合热一旦引发,会引起身体反应,到时候情况可就不好控制了……


埃尔文努力按捺住笑意,一本正经地答道:“不用很深,我们俩的‘核’有一丝连接就行了,这样到了那边之后切断应该也比较容易。”


听上去还是很痛啊。利威尔皱眉。连接过的‘核’被切断接口会留下无法治愈的伤疤,这也是经历过一次结合后,因为一方死亡而断掉连结的哨兵向导很难找到新的伴侣的原因。但是眼下除了听从对方也没有别的办法了……利威尔忍辱负重地吸了口气:“……好吧。”


就算真的引发了结合热,也是作为哨兵的自己把对方压在身下……还不算太吃亏。他暗自忖度着。


 


“过来。”向导低沉的声音在黑暗里氤氲着。


利威尔神经顿时一紧;随即反应过来:我一个哨兵怕他向导做什么?于是气势豪迈地上前一步,跨在对方两腿之外,低头凑了过去。


两个人的气息变得极近;对方散发着温热体温的肌肤像是恒星一样吸引着利威尔伸出手去。然而指尖刚触碰到对方的脸颊,就被捉住了。


滚烫的手心贴着微凉的手背。利威尔按捺下蓦然升腾起的躁意,低声道:“开始么?”


“嗯,这就开始吧。”


(然后就被河蟹了呵呵我其实也没干什么啊天地良心)


-tbc-

评论

热度(45)